首页
>>教育动态>>公告公示
>>正文

2023年拟选树绍兴市“最美教师”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4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绍兴市“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各区、县(市)教体局、教育工会推荐的基础上,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选树周瑾40位同志为2023年绍兴市“最美教师”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5日至202351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毁谤。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保密。

联系电话:0575-85093033  0575-88263952

电子邮箱:sxszzcjyj@163.com

通讯地址: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

 

附件:2023年拟选树绍兴市“最美教师”人选公示名单.xls

 

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总工会

2023年5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