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书香之旅——越城区北海中心小学沉浸式职业体验迎“六一”
发布日期:2023-05-29 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绍兴市越城区北海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职业体验活动,学校2021级(10)班雏鹰小队的全体成员走进新华书店,沉浸式体验书店职员的工作。



“今天我来作一名小店长,需要快速了解和学习图书上架、整理和维护等工作。”队员章祖萌同学说。本次职业体验活动主要是围绕书店场景沉浸式进行体验,共策划设计了“小店长”“营销员”“收银员”“图书整理员”等多个岗位,让队员们在职业体验中逐步形成职业意识和成长规划。



在活动中,绍兴市新华书店外滩未来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绍兴市灵芝街道的外滩未来社区是越城区首个创建成功的省级未来社区,书店就位于社区的党群服务中心。队员们认真听讲,了解新华书店的历史渊源和“书店文化”。随后,队员们根据分工穿上工作服,在店员们的指导下进行职业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