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市教育局、市发改委联合开展“七优享”重大项目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1: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越红带队,会同市发改委组成调研组,对全市列入“七优享”重大项目的高校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绍兴文理学院扩建工程二期项目、浙江农业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稽山校区建设项目、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昌学院建设项目和浙江金融职业学校绍兴校区新建工程,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运营管理及下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指导各工程和项目做好平台进度报送工作,推动高质量完成“七优享”工作任务。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推进“七优享”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项目的投资完成率、项目开工率,在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上下功夫,确保“七优享”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