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谱写新时代工会“民情日记”——嵊州市教育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1 08: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5月18日,嵊州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会主要工作,汇报了所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半年工会工作。嵊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委副书记孙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嵊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杜素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工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是学校管理的助推和催化。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更自信地肯定自己的工作,立足岗位谋作为,在学校层面、系统层面、社会层面凸显工会工作成效;要发挥工会活动点多面广的特点,在创新文化体育活动载体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地开齐开足富有吸引力的工会活动,从而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展示教职工才华。

会议还组织参观了嵊州市石璜镇雅璜村“民情日记”实践中心,切实开展了“环境大提升”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察民情民意、干民生实事,引导工会组织和干部作为“娘家人”,把广大教职工的“急难愁盼”记在本子上、刻在脑海里、挂在心头间、落在行动上,聚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工”初心使命,不断深化“民情日记”内涵外延,创新“民情日记”方式方法,赋予“民情日记”新的工会实践,让“六百精神”在新时代校园中不断传承发扬。

嵊州市教育工会第十三届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委员、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