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以青春之我 谱精彩未来 ——上虞区教体局开展优秀青年培训班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2: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上虞区教体局开展主题为“以青春之我 谱精彩未来”的优秀青年培训班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中,全体培训班学员以情景剧表演、心得分享、读书感悟等多种形式,现场展示了书法、绘画、诗歌创作、朗诵、演讲等才艺,并汇报了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后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学员们重温井冈山精神,紧握发展的接力棒,传承红色基因,传唱青春之城,勇当育人巧匠;青年们共同积蓄青春的力量,传递孺牛精神,培养创新人才,谱写精彩未来。“此次风采展示是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创新力的集中迸发、攻坚力的充分展现、担当力的生动诠释,也是激发红色引擎,为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教育力量的有效尝试。”上虞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上虞教体系统组建了优秀青年培训班,135位优秀青年积极参加,全体学员通过读书活动、赴井冈山沉浸式学习、撰写调研报告、风采展示等形式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在青年干部中造浓了比学赶超、图强争先氛围,激励全系统的年轻教师不断突围破圈。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全体青年教育人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为区域建设朝气蓬勃、近悦远来的“青春之城”贡献教体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