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柯桥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花语传情 为爱献礼
发布日期:2023-05-12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一束鲜花,一份温情,一份感动,常驻心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引导学生学会感恩母亲,表达爱意,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举办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教室里花香弥漫,爱意满满。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拿起了桌上的剪刀和鲜花,逐一修剪、调整,一件件漂亮的花艺作品在欢声笑语中诞生。一张张无比灿烂的笑脸,一束束充满爱意的鲜花,一份份包含真情的贺卡,一个个幸福感人的瞬间。

“收到女儿送我的母亲节礼物,心里甜的像蜜一样,谢谢宝贝女儿,谢谢老师的用心。”该班学生刘洛伊妈妈说。


19.jpg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到了插画的乐趣,也加深了孩子们对“母亲节”这一节日的理解和感悟,并用实际行动回味爱的温暖,分享爱的温情,传递爱的芬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