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开考
发布日期:2023-05-12 1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落实市委组织部“三型争创、强根壮脉”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提升市直教育系统党务干部的业务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市教育局党委组织开展市直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基层党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直学校、民办学校党务干部和有关高校组织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测试。


市教育局党委注重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试卷命题紧紧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规程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等相关知识,做到紧贴基层党务工作使用环境。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务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深入思考、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市教育局党委对试卷进行了统一批改,并对答题情况和试题答案做了反馈与解析。

通过此次专项测试,既检验了市直教育系统党务干部基层党务理论知识水平,又起到督导检查、补漏查缺的作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