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践行垃圾分类 展现青春力量” 绍兴市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0 1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3月17日下午,由市分类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践行垃圾分类 展现青春力量”绍兴市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省广播电视台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丁初效,绍兴市分类办常务副主任、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孙丹青等出席活动。

1.jpeg

来自全市6个区、县(市)的小队员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一起“趣”分类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由越城区东湖街道中心小学代表队拔得头筹,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代表队、新昌县南瑞实验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上虞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诸暨市暨阳小学代表队、嵊州市爱德小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IMG_4291.JPG

本次青少年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在全市青少年群体中广泛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实践氛围。接下来,绍兴市还将深入践行“垃圾分类从小抓起”的工作理念,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