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2023年嵊州市高考无纸化体检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9 08: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嵊州市2023年度高考体检工作在嵊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顺利完成。本次高考体检工作于3月1日启动,体检过程历时13天,包括抽血、听力、嗅觉、视力、五官、血压、内科、外科、摄片和主检八大流程严格检查。

为保障高考体检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嵊州市教体局和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成立高校招生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体检工作专题会议。同时,嵊州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体检专家工作组,安排政治素质过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业务精湛的医护骨干组建体检团队,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开展工作,做到不错检、不误检、不漏检,确保体检数据真实、准确。

据悉,今年是该市高考体检实行“无纸化”模式的第五年,所有医护人员使用专用设备,通过扫描考生体检引导单的二维码,平板设备自动显示该考生基本信息,相关科室医生可根据检查情况在平板上的对应项目中录入体检数据,最后形成考生最终的汇总体检数据,无需手工填涂纸质体检表,缩短体检时间的同时也保证了数据准确率,提高了整个高考体检的工作效率和信息化水平,促进了体检信息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