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青海省大柴旦行委社会发展局局长樊生智一行调研走访越城区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梅山校区
发布日期:2023-03-15 08: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一个在江南巍巍会稽山畔,一个在柴达木盆地北缘,两个相距两千多公里的学校,在2023年的春天里迎来了一场特殊的邂逅。

3月11日上午,青海省大柴旦行委社会发展局局长、退役军人十五局局长樊生智一行赴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梅山校区,就教育教学、学校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学校的教室、报告厅、图书馆等,了解梅山校区的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通过听取报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集团化办学管理制度、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特色评价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北海小学教育集团梅山校区执行校长钱燕群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有温度的学校 做有尊严的教师 育有梦想的学生”办学理念,并就“双减”背景下如何实践课后服务进行了交流分享。

樊生智回顾了过去几年与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的交流情况,对于北海小学教师过硬的业务水平,高尚的道德风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待持续推进两地教育文化工程,特别是在思政德育、治校治教内涵、教育教学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上能够同心共建谋发展,实现业务交流、信息互通、经验互鉴。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是绍兴市与大柴旦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把打开视野、开阔思路的钥匙,将推动两地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