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爱心暖师生 乐享创意兔
——元培中学寒假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9: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D345107E9176.png

B6896F73BB5E.png

在寒假结束前,元培中学2204柯灵班求真组的同学们开展了“奇思妙想,创意‘兔’”手工布艺制作小队活动,小组成员们结合兔年元素,设计了充满趣味的手工劳动作品,他们将把这些作品送给一直奋战在屏幕前给同学们上课的老师们。网课刚开始几天,几乎所有上课的老师喉咙都是哑的,他们一边咳嗽一边给同学们讲题,有家长也提议让老师们休息一下,身体要紧,班主任孙皓老师给家长的回答是我们班的老师们也在交流,但是老师们自己会调整和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现在更担心的时孩子们的健康和学习状况,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保持好心态,赶紧恢复,能投入到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老师们用行动诠释着什么是爱学生,那么求真组的孩子们也想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去制作一个兔年小礼物送给老师们。寒假即将结束,期待在温暖的元培校园里再相见。

 

 

投稿人:绍兴市元培中学 何子璐

指导老师:孙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