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共青团绍兴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8 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共青团绍兴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于2月27日下午在绍兴市阳明中学顺利召开。来自市直学校团组织的20名团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选举出席共青团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由教育团工委书记余真主持。



会上表决通过了《共青团绍兴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绍兴市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绍兴市教育团工委出席共青团绍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

会议最后,法学博士、绍兴市委党校讲师闪月为各位团员代表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她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实事求是的重要理论依据。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实事求是的意义和内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