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公告公示
>>正文

2022年绍兴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拟确定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30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绍兴市名师工作室管理办法>的通知》(绍市教政〔2020〕64号)文件精神,在个人申报、学校和区、县(市)教体局推荐的基础上,经市级审核,拟确定单明娟31位同志为2022年绍兴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12月1日起到12月8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保密。

    联系电话:0575-850930330575-85200214

    电子邮箱:sxszzcjyj@163.com

    通讯地址: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

                                  

                                   绍兴市教育局

                                 20221130

附件:2022年绍兴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拟确定人选公示名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