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2022年全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2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市组织开展了小学科学实验微课程、家庭教育指导微课程、乡村特色微课程和市级特色微课程四个项目的活动评比。本次活动经区、县(市)评审推荐、市级专家组评审,评出《变废为宝,绿色实验》等作品获数字资源开发活动一、二、三等奖,现将结果予以公(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122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保密。联系电话:0575-85133713,通讯地址:绍兴市教育技术中心(越城区马臻路893号楼)。

 


绍兴市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2日


附件:2022年全市精品数字资源开发活动拟获奖名单.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