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正文

绍兴市教育局关于绍兴市教育均衡化建设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8 11: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022年,绍兴市审计局依照相关规定对我单位进行了绍兴市教育均衡化建设情况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绍市审调报20224号。审计结果表明,绍兴市、县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均衡化建设,紧紧围绕“优质均衡、普及普惠”两大主题,以“促进共同成长、赋能共同富裕”为目标,积极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升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我单位已根据审计意见和建议,采取了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情况

“《绍兴市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绍市发改价〔2013〕89号)个别条款不符要求”问题的整改情况。

市教育局联合市发改委完成《绍兴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修订稿的征求意见稿,《绍兴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中已删除“民办公助幼儿园可适当考虑合理回报”的条款。现市发改委正在征求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市)意见和办理发文流程,整改已基本完成。

二、关于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市教育局应结合绍兴实际,联合相关部门尽快修订完善或废止市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

市教育局已联合市发改委完成《绍兴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修订稿的征求意见稿,《绍兴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中已删除“民办公助幼儿园可适当考虑合理回报”的条款。现市发改委正在征求市级各部门和各区、县(市)意见和办理发文流程,整改已基本完成。

 

     绍兴市教育局

     202211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