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聚力四大行动——上虞区持续推进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07 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分享:


3月5日,上虞区召开2024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分析部署今年上虞学校体育的改革与发展工作,并发布《2024年上虞区学校体育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全面持续推进全区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聚焦“大赛”“措施”“规范”“担当”四大关键词,2024年上虞区学校体育工作将聚力竞技体育突破年行动、学生体质奋进年行动、体培监督攻坚年行动和工作效能提升年行动等四大行动,不断深化全区学校体育改革与发展工作。

会上对2024年度上虞学校体育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强调要赶早、合理、细化竞技体育新目标,进一步提升学生整体体质、体育课堂教学质量和体育生训练的整体合力。为不断巩固和增强上虞体育高质量发展向好态势,新的一年里,要有效提升学校体育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学生体质测试成绩、有效提升学校体育工作特色,实现重要指标的新突破;要加强运动员队伍建设、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加强学校体育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展现队伍建设新气象;做优免费游泳培训项目、做优体培机构监管、做优安全底线把控,写好服务民生新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