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来新调研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9 12: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县教体局
分享:


2月28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峰一行来新昌县调研春季开学等工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翁品雄、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陈跃、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任伟参加,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初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炜瑶等陪同调研。

在沃西中学,陈峰重点检查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仔细询问校园安全、寄宿生管理、青少年心理健康等情况,对寄宿制学校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陈峰表示,学校要筑牢规范办学底线,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密切家校联系,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要不断优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来到澄潭中学,陈峰听取了学校相关汇报,先后参观了学校主题阅读馆、新昌文化名人博物馆等场所,详细了解校园安全设施、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陈峰对特色高中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规范办学,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陈峰希望学校坚持自身办学特色,提高办学品质,推进学校多元发展。

走进新昌技师学院,陈峰查看了学院校区示意图,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在实训楼先后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增材制造基地等实训基地,现场观摩参赛选手的操作演练,对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陈峰强调,职业技能大赛体现学校的办学实力,是“双优”创建的标志性成果,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力备战,力争取得新突破。

陈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教育事业发展成效。他指出,新昌聚焦全省“学有优教”战略部署,奋力打响“学在新昌”品牌,各项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突出,2023年被列入浙江省教育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希望新昌再接再厉,围绕“学有优教”目标,持续推进教育现代化,全力打造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强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