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科技赋能未来 巧手图绘科学梦
——记绍兴市树人小学朝阳校区三(9)班向阳花小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6 11: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处室
分享:


为了激发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日前,绍兴市树人小学朝阳校区三(9)班向阳花小队走进绍兴市科技馆,与科技零距离接触,体验了一场奇妙的科技之旅。

在市科技馆内,小队员们首先在进序厅集合,进行了男生女生分组,以便更好地开展队活动和自我管理学习。接下来,队员们穿梭于各个展厅,置身于科学的知识海洋中。通过各种观摩和亲自动手实践,孩子们了解了很多科学现象,知道了很多科学原理,感受到了科技领域的广阔,深邃与神奇。


  


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儿童科学乐园里,队员们自由的探索,时不时发出惊叹声:“科学的世界真的太神奇了,就像魔法世界一样”。队员们不断感悟科学,学习互动,边观察边记录各种科学奥秘。最后,队员们用巧手共绘活动当天的所见所思,用图示的方式记录并创新科学新发现,这种学习方式更简单清晰的表达了队员们对科学的热爱,一幅幅未来科技图跃然于指尖,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