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小小志愿者我先行,垃圾分类护古城
——鲁迅小学童心小队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20: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越城历史悠久,每一处历史文化街区,都承载着一座城市的记忆,都是留给今人的优秀历史文化遗产,为响应“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号召,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三(4)班童心小队的同学们走进鲁迅故里参加垃圾分类的活动。

1.jpg

2.jpg

今年寒假期间,年味十足、人来人往的鲁迅故里,多了一批可爱的“红马甲”。这是童心小队的队员们在开展志愿服务。小队员们一边捡拾步行道内以及两旁绿化带里的垃圾,一边向周围市民和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

3.jpg

4.jpg

本次公益行动宣扬了“宣传越城、保护越城,献出一份爱心,让古城更加靓丽”的理念,得到过往市民和游客的点赞。

5.jpg

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分类知识,还组建了志愿者队伍,激发了学生的荣誉感和参与度,期待同学们将今日所获更好地转化成实践,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