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好书伴成长 越读越有味
发布日期:2024-02-18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分享: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不断深化学生阅读,打造全民阅读文化品牌,持续丰富“我与好书为伴”主题活动的内容。越城区沥海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好书伴成长·越读越有味”为主题的校园读书节活动。

本次校园读书节活动历时近一个学期,全校学生全员参与,其中近200名学生参加校级比赛。读书节结合学校、班级实际,开展“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多层次、多角度读书活动,不断提升“书香校园”建设的广度与深度。如一至三年级各班积极开展朗诵比赛,在实践活动中促使素养全面发展;四至六年级各班积极开展“千里江山万里海”演讲比赛,学生们用多种声音,多重祈盼,表达“强国有我”的心声等。全校各班还开展了“我的亚运故事”优秀征文比赛、贴近生活实际的“千里江山万里海”主题网上征文与漫画创作等一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