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重要会议
>>正文

绍兴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3-06-21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6月19日,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出席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为浙江量身打造、指路引航的总纲领总遵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集中体现。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抬高发展底部,高标准推进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工作;扩大发展优势,高水平推动基础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强化发展支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发展自觉,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八八战略”在绍兴教育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以全面系统的认识辨析找出改革关键、确定基本遵循,为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教育系统干部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循迹溯源 学思想,做 学深悟透的“示范者”;锚定赛道跑在前,做创新改革的“排头兵”,破难清障疏堵点,做改革攻坚的“冲锋队”;深化推进绍兴教育高质量改革发展,一体推动教育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教育范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