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绍兴财经旅游学校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斩获2个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29 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青岛开幕。绍兴财经旅游学校20旅游2班李灏然同学荣获客房服务赛项二等奖,21空乘1班杨舒同学荣获在中餐主题摆台赛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致力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促进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教育支撑旅游业发展的力度。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机考、英语交流、中餐摆台和中式铺床四方面内容,重点考核选手专业知识储备、语言表达、礼仪展示、个人素养及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

李灏然同学在客房中式铺床中,动作娴熟,如行云流水一般,具有娴熟的操作技能与参赛经。一席江南宴,一方风土情。杨舒同学在中餐摆台中以江南宴为主题,一席古城江南宴,聚得故乡游子情。白墙黑瓦一并邀您,共同品味江南之秀美。


据了解,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经过十二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旅游教育领域规模最大、全面覆盖各大旅游院校的品牌赛事,成为学生展示专业技能、旅游院校展示办学成果、对接行业需求、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在旅游教育界与业界均有广泛影响。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220所旅游院校,共716名选手报名参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