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学生天地
>>正文

越城区成章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6 20: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建建设,5月26日,越城区成章小学勾践中队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此次共有41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



入队仪式上,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同学们对少先队的向往和热爱。高年段的少先队员们步入学生队列,亲手为新队员佩戴上红领巾。队长带领全体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队员们握紧拳头,高声宣誓“时刻准备着”,用坚定的声音向组织做出了承诺。



“曾经我非常羡慕哥哥姐姐们鲜艳的红领巾,今天,我十分自豪,终于戴上了红领巾,成为了少先队的一员。”一名参加入队仪式的同学兴奋地说。

在本次仪式之前,全体队员还接受了入队考核,队员们以考促学,学习了“六知六会一做”入队基本标准和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