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公告
>>正文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3-2025学年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6 1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YH2023-05018

二、招标范围:

标项

标段名称及数量

(详见招标文件)

服务期

投标保证金

(单位:人民币元)

01

崇禾楼食堂(一楼二楼学生餐厅、三楼教工餐厅

3学年

¥0

02

崇俭楼食堂(一楼二楼学生餐厅)

3学年

¥0

注:本项目分2个标段,供应商可同时参加2个标段投标,开标时按先开01标再开02标的顺序,01标的中标单位将不再参与02标的评审。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管理企业(不接受个人投标实际控股多家餐饮公司的企业只能参加一家)

投标人具备从事3年(含3年)以上的餐饮服务资质,3年来无食物中毒事件(由监督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受委托服务的单位食堂20201月以来餐饮服务量化等级无降级情况(投标需提供20201月来所服务的食堂名单、食堂量化等级材料和企业所服务食堂的证明);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消投标资格。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审查方式:

1.资格后审。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职工,需在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该委托人的社保证明,如授权委托人为离退休返聘人员,投标响应文件技术部分内需提供退休证明及单位聘用证明。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公告时间:2023526日至2023531

2.报名时间:2023531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址: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绍兴迪荡分公司(绍兴市越城区阳明北路80号滨江大厦C楼3楼309号)。

3.招标文件在报名时提供电子文件,不再提供纸质文件。

4.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红):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报名者身份证复印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投标人应于20236149:00 时整以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逾期作无效标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6149:00 时整在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必须出席开标会议。

八、招标公告发布:http://jyj.sx.gov.cn

九、 联系方式: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老师    0575-88589126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0575-88776697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35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