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淡妆浓抹总“相宜”——绍兴市幼儿园课程展示研讨暨徐英名师工作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7: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绍兴市幼儿园课程展示研讨暨徐英名师工作室活动在诸暨市顺利举行。

诸暨市教体局杨均力副局长为活动致辞,他肯定了浣纱幼儿园教育集团近几年来在课程改革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诸暨市幼儿园课程改革提出了美好愿景。



浣纱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徐英以《看见体验,触摸成长》为题,向大家分享了“相宜课程”的实践探索。陈彬老师以《与风做游戏》为例,分享了“相宜课程”的班本化实践路径。何丹老师抓住季节特点,带领孩子进行科学探究《谁收集的雨水多》。

上虞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浙江省特级教师董秋艳结合“相宜课程”以及学、思、行的关系,以《以学促思 以思促行》为主题进行点评。

市教育局学前办负责人陶琼、诸暨市教体局分管局长杨均力以及各区、县(市)学前教育教研员、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