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公告公示
>>正文

关于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和全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29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处室
分享:


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的通知》、《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精品数字教育资源开发活动的通知》精神,市里组织专家对各区、县(市),市直学校选送的教师和学生自制(玩)教具、教师数字资源开发(素质教育拓展课程、乡村特色数字课程、其他特色数字课程、实践教育课程、新媒体新技术课堂课例、同步课件资源、暑假素质教育拓展视频)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1月29日起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保密。联系电话:0575-85133713,通讯地址:绍兴市教育技术中心(越城区马臻路89号3号楼)。


附件:1.2023年绍兴市中小学、幼儿园自制教具和玩教具评选活动拟获奖名单.pdf

            2.2023年全市精品数字资源开发活动拟获奖名单.pdf




绍兴市教育局

2023年11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