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文化>>教研荟萃
>>正文

我市初中历史与社会课堂教学评比在七星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15 16: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处室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我历史与社会教师的教学能力,根据我院工作安排,于111-2在新昌县七星中学举行了绍兴市初中历史与社会品质课堂优质课评比。本次评比以基于新课标的学科项目化学习常态课堂实践为主题上课内容依据《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2022版)中的学业要求抽签而定。

111日,参赛老师抽签后在学校准备室独立备课,112日评比活动在学校实验楼录播室如期进行。参赛教师用各种巧妙设计演绎了做中学的教学理念,引领七星中学八年级的学生开展了基于大单元、项目化的历史学习。近代人物展板、鲁迅纪念展厅、梁柏台板报、一封英雄家书、人生如兰徐诵明、党史连环画制作等一个个微项目研究,既展示了参赛教师的教学素养,也展示了七星中学学生的学习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现场评分。最后,周海锋、何玢泓、王楷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