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文件>>政策解读
>>正文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21K/2022-033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公开日期: 2022-09-29
主题分类: 教育
《关于废止<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政策解读(主要负责人解读)
发布日期:2022-09-29 1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一、废止背景

因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至2021年底已全部转为非营利性,根据学科类培训机构不再审批等规范管理的要求,对《绍兴市教育局等13部门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和《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绍兴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登工作的通知》予以废止。

二、废止过程

经公开征求意见等程序后,结合《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决定废止《绍兴市教育局等13部门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和《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绍兴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登工作的通知》。

三、主要内容

废止《绍兴市教育局等13部门关于印发<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和《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绍兴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登工作的通知》。

四、适用范围

本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适用范围为在本市行政区域范围内。

五、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绍兴市教育局

解 读 人:姚国海  局  长

舒越红  副局长

王  莉  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负责人

联系电话:8513286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