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高考信息
>>正文

告一月学选考考生
发布日期:2022-12-14 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023年1月学选考将于1月6日-8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和防疫政策调整,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绍兴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你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应当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在备考期间,考生要加强个人自我防护并引导共同生活亲属加强个人自我防护,继续落实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及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非必要不出市。在市外的考生需提前计划回绍行程,尽早返绍,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尽量避免与他人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2.关注疫情防控措施的变化。请关注绍兴防疫政策的变化,当防控措施有新规定时,按新规定执行。请考生关注“绍兴市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本次考试具体防疫措施及其他要求会通过公众号发布,也会通过报名点告知考生。

3.考生应保持与报名点学校的联系。在校考生及家长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相关信息,社会考生也要及时回复报名点的电话或短信联系,配合报名点学校(单位)完成考前相关排查工作,如实申报相关调查信息;若遇任何特殊情况影响正常赴考,及时向报名点或报名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寻求帮助。

4.绍兴及各区、县(市)联系方式如下:

咨询电话:

市直(越城区):0575-85113637;

柯桥区:0575-84135933,84126635;

上虞区:0575-82213321;

嵊州市:0575-83020170;

新昌县:0575-86022332;

诸暨市:0575-8909306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