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度市直学校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7 14: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2021年度市直学校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绍兴蕺山外国语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初效,团市委副书记金剑栋等出席,各市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育局团工委书记丁弘正主持。

会上,丁初效副局长对各市直学校团组织2021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市直学校团组织工作自2021年以来,组织基础更强,资源要素更多,发展思路更广,彰显了更多的红色基因等。并就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清醒认识大局,努力创建特色和自觉锤炼能力等三方面要求。金剑栋副书记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市直学校团组织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更加注重思想引领,更加注重基础规范,更加注重融入融合。

各市直学校就2021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书面交流,并重点围绕学校特色创新项目,通过图片、视频、图表等多样化的载体,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