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教师招聘
>>正文

绍兴市教育局关于绍兴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名优骨干数学教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1 08: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适应绍兴教育的发展需要,绍兴市教育局决定公开招聘绍兴市第一中学名优骨干数学教师,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现场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按岗位进行招考。

二、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人,岗位为高中数学教师。具体如下:

学科

(教学岗位)

人数

专业(代码)要求

高中数学

1

本科:数学类(0701)
研究生:数学(0701)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具有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三)具有副高职称,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30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功勋教师等荣誉称号者;或者省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近五年辅导学生获得全国高中“五大学科竞赛”一等奖的教师、省级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省级及以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省级教坛新秀。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招聘由学校组织实施,招聘办法及程序详见校公告。

五、其他

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对违反招考纪律的单位和个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绍兴市教育局监督电话:0575-85093033;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电话:0575-85099812。

 

 

附件:

《绍兴市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名优骨干数学教师公告》

 

 

  绍兴市教育局

                                                                                                                                  2021年830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