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赞!我市28名学生入选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发布日期:2021-06-03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绿茵场再传捷报!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在杭州绿城育华桃花源学校落下帷幕,经专家对测试运动员“技能测试”与“场上竞赛表现”综合评定,绍兴代表队28名运动员(小学组6人,初中组9人,高中组13人)成功入选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入选人数与入选率均居全省前列!


浙江省2021年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

绍兴市入选名单


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由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本次进入“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同时将获得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分营资格,接受精英训练,并在活动结束获得相应的等级证书。

近年来,绍兴市把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围绕“强基础、建机制、上水平”,进一步加强领导,推进校园足球“有效落地”,进一步创新举措,促进校园足球“发展生机”,进一步加大保障,优化校园足球“发展内力”,充分发挥了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截至目前,共有97名学生入选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11名学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2名学生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