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浙江省高中思想政治教研员调研绍兴新课程教学
发布日期:2021-06-18 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浙江省高中思想政治教研员王国芳来到诸暨市调研新课程教学,市、县高中思想政治教研员陪同调研。

王国芳首先参与了绍兴市高中思想政治研学共同体的“智慧课堂之动态备课”教学研讨活动,并深入课堂听课。诸暨市海亮实验中学的何明慧老师与绍兴市高中思想政治教研员骆新华老师,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开出了两堂各具魅力的《文化强国与文化自信》一课。王国芳对两堂课高度赞扬并指出:议题式教学要努力把握议题的长度、宽度、高度、热度和温度,围绕议题展开的活动设计应优化情境创设、深度实施活动、创新评价方式等。

课后,王国芳与参加活动的研学共同体成员、诸暨市部分高中思政骨干教师进行座谈。王国芳称赞绍兴市高中思想政治研学共同体团队用别样的方式,高举立德树人旗帜,担当课程思政使命。

座谈结束后,王国芳参观了海亮教育新园区。(王秋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