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喜讯!绍兴中职学生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浙江省首金
发布日期:2021-06-11 10: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中,绍兴市嵊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代表队作为该项目浙江省唯一的参赛队伍,为浙江省代表队夺得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的首枚金牌!



据悉,本次比赛全国共有三十支队伍参加,每个竞赛项目,每个省、直辖市只能一个队伍参加,且往年的金牌选手不能再次参赛是自200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大赛。最终绍兴中职学生顶住压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再次问鼎全国金牌。据统计,在2018年---2021年四年中,绍兴市嵊州职技校已经在该项目中获得三金一银,也是自2020年全国大赛改制以来,全国唯一一所在该项目中连续两年蝉联金牌的学校,展现了我市中职学生在该项目中的强大实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