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技师学院(筹)举办2021年校园实习就业推介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1 0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5月30日,绍兴技师学院(筹)举办2021年“百企同台,献礼百年华诞”实习就业推介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办。10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850余名毕业生、实习生参与应聘。

学校四个系部分别与浙江双成电气有限公司、绍兴寻宝记、大越雕塑艺术、三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顺利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参加推介会的学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穿梭于展位间,结合自身专业选择与相关企业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学生们身上展现出的良好技能素养得到了在场企业负责人的好评。

推介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经过近3个小时,实习就业推介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绍兴技师学院(筹)将每年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双向推介会,邀请更多知名企业单位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