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嵊州市成立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1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5月30日上午,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嵊州市副市长钱群飞出席会议,嵊州市卫健、教体、民政、红十字、各乡镇(街道)等各相关部门(单位)和具有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资质证书的专业人员及具备一定身心健康知识的志愿工作者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章程》、《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经费管理办法》、《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选举办法》;嵊州市教体局周瑛局长为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授牌,在座领导为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证书,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还现场捐赠了公益项目基金30万元。

嵊州市副市长钱群飞表示,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是一个公益组织,无偿开展以心理咨询为主,涵盖肥胖干预、近视防控等在内的青少年身心健康服务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促进会全体会员能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健全组织制度、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要通力协作,用情服务,结合自身工作以及优势长处,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技术特长,努力成为孩子们身边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要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优势,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更多地关心支持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的工作,共同守护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

据悉,嵊州市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会是由政法委、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卫健局、团市委、妇联、红十字会和乡镇(街道)中具有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资质证书的专业人员和具备一定身心健康知识的志愿工作者自愿结成,集医学、心理学、教育学等为一体,面向广大青少年提供身心健康科普教育、咨询指导及治疗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