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厉害了!绍兴这两名女生踢球踢进国家队
发布日期:2021-05-11 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暨年度总结系列活动在四川省内江市举办。据悉,5月7日上午,各组别校园足球国家集训队名单已经出炉。经过教练组技术测试、训练、比赛的层层选拔,来自绍兴市柯桥区钱清中学的徐丹娣和浙光中学的张耀月,分别入选高中女子乙组、初中女子乙组校园足球国家队。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仅有5人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绍兴占了两席。接下来两位同学将代表中国校园足球队参加国内外竞赛交流活动。

徐丹娣在场上的位置是左后卫。2013年,参加柯桥区钱清镇中心小学足球队,2019年,代表浙江女子足球队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女子U15组别)获得全国第四,2020年,在广州恒大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张耀月在场上的位置是前锋。她于2015年参加柯桥区钱清镇中心小学足球队,2016年至2019年与队友一起夺得了柯桥区甲乙组冠军、绍兴市甲乙组冠军,现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