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市中职学校化工教研大组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15: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1月25日,绍兴市中职学校化工教研大组年会在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顺利召开。本次活动是化工教研大组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化工专业课教师队伍。

此次年会上,来自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柯桥区职教中心的四位教师开设了《化学需氧量的测定》《钼酸铵分光法测磷》《 农田灌溉水中pH的测定》《有机分子中原子的共线共面》的四堂公开课,八位教师参与了教学设计现场评比、十六位教师参与了高职考化工(环保)类命题比赛,促进了化工专业课教师设计能力、命题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

年会还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化工学院的孙旭东、刘雪松、陈朝贵三位专家,三位专家全程参与集体评课、教学设计评比、命题评比活动。刘雪松老师面向与会师生,开展了题为“雾霾相关大气污染物治理技术研究及应用”主题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