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诸暨市直埠初中:做好疫情防控演练 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发布日期:2021-11-30 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近日,姚江镇直埠初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安全演练,演练分“学生入校”“住校生晨起”“教室晨午检”三个场景。

“滴,您的体温异常”,在演练过程中,当测温仪发出体温异常警报后,值日老师再次进行测温,确认学生体温高于37.2℃,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学生带到临时隔离点,电话通知学校应急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医务人员、对外联络人员、班主任分工合作,通知卫生院医生、家长到校配合做好相应的工作。演练针对各种场景下的突发状况开展了应急处置协调,让每位教师熟悉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明确各自职责,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学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流程、 完善预案、增强配合、积累经验,全面提高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此次疫情防控演练,有利于强化校园防疫工作常态化开展,提升师生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