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圆梦微心愿 点亮小梦想——诸暨市关工委9246元爱心基金情暖山区学子
发布日期:2021-01-08 14: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2021年1月6日,诸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赴诸暨市应店街紫阆完小,为山区的111个孩子送上了新年微心愿。一根根计数跳绳,一个个篮球、一副副球拍、一个个书包……承载着每一个农村孩子的希望,温暖着每一个农村孩子的内心。


在紫阆完小微心愿助学捐赠仪式上,应店街镇中心学校袁志钢校长代表紫阆完小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激励全校师生承关怀奋起,用脚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华果实,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学生代表向叔叔阿姨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号召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叔叔阿姨们的关爱之情。


诸暨市关工委周雪芬主任发表了讲话,希望紫阆完小的孩子们能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更希望孩子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



此次微心愿活动共捐赠可计数跳绳20根,书包3个,足球7个,140CM蓝色篮球服5套,140CM黄色篮球服5套,160CM蓝色篮球服5套,160CM黄色篮球服5套,篮球14个,乒乓球拍10副,羽毛球拍10副,书籍套装18套,坐位体前屈测试仪9件,共计9246元爱心基金,圆了全校111名同学的微心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