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技师学院(筹)顺利开展“摘筹”预评估
发布日期:2021-01-18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绍兴技师学院(筹)摘筹预评估会议举行。专家组俞吉兴等一行7人到校进行“摘筹”预评估及技师学院建设指导。市人社局职建处、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出席摘筹评估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院长盛锡红同志关于学院筹建工作的汇报,审阅了摘筹申报材料,实地察看了校园、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对照评分细则进行了严谨评审和打分,并就评审情况与学院领导以及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和反馈。

通过听汇报、查佐证、实地踏看等,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绍兴技师学院(筹)筹建技师学院以来在工匠精神培养、技能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科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专家组就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要求学院在设施设备升级、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确立更高远、更精准的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