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征询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09: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促进全市校外培训市场规范有序发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等12部门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设置和管理的指导意见》精神,7月21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征询意见座谈会。市住建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教体局行政审批负责人、培训机构管理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讨论了《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分别就校外培训机构楼层设置、非学科类审批以及消防备案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认为近年来我市校外培训市场逐步规范,但仍存在一些零散的非法机构。各级各部门要特别关注这些机构,《办法》中要强化对安全管理的要求。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认为消防备案是法律法规的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前进行消防备案有利于从源头上把控安全隐患。各区、县(市)教体局分别就非学科类是否重新纳入审批、如何做好消防备案工作提了建议。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理生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