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铮铮誓言 初心久久——市教体局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7月1日,嵊州市教体局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党员集中教育活动,来自全市各党组织的21名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当天上午,在嵊州市教体局党建科负责人吴亚凤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来到了位于剡城路369号的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党建引领展示馆的学习阅读、科普教育、安全体验、创新引导、技能培训、志愿服务、维权保障、文化活动等八大功能室。接着,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曲调,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党建科有关同志向大家作了一个简短的动员讲话,并带领新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的宣誓。随后,各位新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嵊州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前往长广路开展“红立方”志愿服务,沿途对路面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不规范停放车辆、商铺门口乱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陈 炜 冯丽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