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2020年诸暨市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日前启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暑假将至,溺水事件进入高发期,防溺水成了学校安全教育的重中之重。日前,为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诸暨市教体局举行2020年诸暨市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浣东小学、城新小学、和济小学、明诚小学、湄池小学、弘毅小学的部分学生分别在新阳光游泳中心和新阳光店口分中心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游泳救生志愿者协会的讲师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实战讲座,用简单平实的语言告诉孩子们防溺水的重要性,细致介绍了生活中最常见的防溺水用具并带孩子们现场演示。

同时,诸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未雨绸缪,陆续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教育,通过向学生传授防溺水安全急救技能、实例警示教育、现场模拟急救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宣海龙、杨守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