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局长姚国海检查越城区属试点学校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2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6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一行对越城区区属试点学校的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进行了检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杨涛、安监处处长罗立新、越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建林等陪同检查。

在锡麟中学,姚国海围绕网格化管理的内涵、目标、形式、途径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与学校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姚局长指出,学校一把手作为“网格化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明确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机制,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将网格化管理工作与学籍管理相结合,将“校内建网”与“校外借网”相结合,将网格化管理工作与关注学生三个特殊群体相结合,务实高效开展工作,提升学校安全管理能级,护航学校师生安全。

在东浦街道中心小学,姚国海还实地踏看了学校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的整体布局情况,对网格化管理作了细致的指导,并建议学校可“借网”东浦街道网格化管理的4个平台,以提高校外学生安全管理的效能。(施瑾 胡明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