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本地新闻
>>正文

绍兴技师学院(筹)学生在2020年省技工院校思想政治•文化素养学习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29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近日,2020年浙江省技工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文化素养学习竞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紧张而激烈角逐,绍兴技师学院(筹)学子再次夺魁,成绩显著。17大专导游唐婵同学、19大专电商王瑜豪同学获得浙江省一等奖,16数媒高工陶迪淼同学、18大专电商张琼获得浙江省二等奖,学校包揽了绍兴市前三名。

此外,18电商高工应苗琪同学、19会计高工翟云云同学、19计算机应用王晓杨同学、18护理高工陈佳雨同学、17大专导游黄晓晓同学、19护理高工姚明炜同学获得浙江省三等奖;张莹莹、李强、钟伟刚、董华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政史地教研室和语文教研室通力合作,通过层层选拔,精选参赛学生苗子。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参赛同学克服了种种因素,利用空余时间进行训练和学习,展现了学子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辅导老师倾力辅导,与学生一起做题,帮学生解决疑难困惑。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学子风采,对于学校进一步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头脑,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学习践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