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20-06-28 1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6月23日上午,中共绍兴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届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离退休支部8个支部共119名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和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代表上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按照程序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随后,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姚国海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局直属机关党委能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服务大局为根本,做深做细基础性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压实各级责任,坚持“五星双优和“五星三名”两条主线,“育人先锋”党建服务品牌进一步打响,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在市级机关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带领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在广大师生群众中具有了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同时,他还就如何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专职副书记要发挥综合协调各方的作用,各委员要各司其职,支部书记要强化抓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克服“等、靠、要”思想。二是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全面提升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姚国海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局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作为普通党员,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平时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要服从直属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党小组的工作安排。作为局党委书记,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领导好、支持好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各项工作,使得局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