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考信息>>高考信息
>>正文

转省考试院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征求志愿通告
发布日期:2020-06-26 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根据我省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安排,现将征求志愿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填报时间:6月26日8∶30至16∶30,逾时不受理。征求志愿填报系统将于16∶30关闭。

二、填报对象:相关类别分数线上的考生(分数线已于6月19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为:https://www.zjzs.net,下同]公布),及艺术类中符合浙江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浙江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浙江音乐学院表演(越剧音乐伴奏)专业填报要求且文化成绩在167分及以上的考生可填报。可填报的志愿仅限于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征求志愿计划。已拟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是否被拟录取。

三、填报方式: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密码进入“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招生考试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为填报征求志愿的唯一网站。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考生完成填报志愿后,应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本次填报机会。考生须妥善保管好密码。

四、本次征求志愿最多可填报8个志愿,一所学校的一个专业作为一个志愿单位,填报志愿要求和第一次填报志愿时相同。

五、征求志愿计划中,院校的专业填报条件请查看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0年3月10日发布的《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六、有关生源院校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本校考生拟录取情况,及时通知有关考生参加征求志愿填报。

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征求志愿计划.xls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6月24日

(转自省考试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