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市教育局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1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12月30日,市教育局隆重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欢送局计财处王以斌、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周伟扬、职教教研室郭跃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国海出席并作讲话。

在场的同事代表谈起与荣休干部们相处时光的点点滴滴,纷纷对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他们献上自己的祝福。

仪式上,三位荣休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共忆奋斗岁月。回首多年来在教育系统的工作经历,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对局党委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会“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教育发挥余热。

姚国海首先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荣休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三位荣休干部风雨同舟,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闪耀的智慧都贡献给了教育事业。感谢三位同志拓土开荒,为绍兴教育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勤恳付出,为年轻人树立了履职尽责、务实严谨的工作榜样,在绍兴教育发展的史册上留下了奋斗的足迹,书写了坚持不懈的精彩文章。

姚国海祝愿三位荣休干部能够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更康健、阖家更欢乐、万事更如意,并勉励他们积极融入社会大课堂,奉献余热,再立新功,退休后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秉承教育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做教育工作的社会宣传员、形象代言人。

姚国海强调,教育是薪火相传的事业,希望在岗的同志以荣休干部为榜样、标杆,悉心听取、认真研究各位荣休干部留下的工作经验,全面梳理前辈积累的典型案例;希望从事干部人事工作的同志执行好“十个有”的关怀措施,对退休机关干部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关注、多一些便利,做好全程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干部作为教育人,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让初心一脉相承,把使命勇担在肩,为教育事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负前辈努力,不负人民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