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动态>>图文报道
>>正文

绍兴市教育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7: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教育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持续开创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带群建工作新局面。12月28日,绍兴市教育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会议暨党建带群建工作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直属事业单党组织书记和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成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成永指出,近年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工青妇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体现时代特征、符合群团规律、具有教育特色的群团工作新路子,机关党建带群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马成永强调,新的发展阶段,要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树立“三个强起来”的目标,要举旗帜,学理论,党的思想建设强起来。要抓基层,打基础,党的组织建设强起来。要走在前,作表率,党员队伍强起来。二要树立“三个一起”的理念,要有一起谋划的战略思维、一起布置的行动自觉、一起考核的评价导向。三要做到“四必”,必务于实、必作于细、必入于心、必成于严。

马成永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在建设“重要窗口”和打造“绍兴风景”中承担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要始终牢固树立率先意识,强化窗口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强化角色意识、学习意识、执行意识、合作意识和进取意识,明方向、讲政治、提质量,在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工青妇组织要一起传唱教育系统好声音、好故事,树立好样板。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数>卷三卷)相关章节,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就下阶段机关党建和群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